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Monday 21 May 2012

新事XD

其实多几个朋友没有不好..
只看你怎么去选择..
怎么去看待..
对你想对她好的人..
要诚实..关心..呵护^^




其实我不是坏人..
我想对你好..
希望你感受得到..




娟:今天考试成绩...
不要灰心..
看了你写的东西..
觉得你一定很失望!!
可是不要灰心!!!
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厉害的科目...
像你就厉害英文啊!
懂吗..
不要因为这个小小的挫折..
打击了你的士气!!
你应该为这个成绩而更努力..
我们可以一起努力的..
你要我讲novel时..
可以的..我讲给你听..^^

我说的话不好听..
可是都是真心为你好的..=)





哈哈..到你了..
最近跟你不错好咯..
今天早上去你的班..
还跟你说考试要加油..
哈哈..加油啦你..
耳朵永远都借你的..XD
Erm..你不错会想..
可是有时候这种人会让自己很辛苦的..
懂吗...





还有你还有你..
我不喜欢你这样..
懂吗..我很珍惜你..
可是没办法就是没办法..
哈哈..
我不会勉强人的..XDDD
因为勉强别人想起来很可悲又恶心..XD





要喜欢我就喜欢..
要讨厌我就讨厌..
我可以跟你很好..
也可以跟你很不好..
做人就是这样简单..





哈哈..明天考moral感觉即容易又复杂XD
背的怕忘记哈哈..
搞笑。。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