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Monday 1 August 2011

友情~很难~




说真的~
你们到底把我们的友谊当什么?
都会互相猜测..互相怀疑..
但真正关心过你的..你知道吗!!

鸡妹:对她想珍惜的人很好..^^
(尤其是我XDDD)
但对她恨的人决不留情..
就是有时嘴巴容易得罪人..
我会一直提醒你..
可是以后我不在你身边了谁要提醒你?
加油啦你..♥

敏敏:你对人很好..
也很会照顾人..♥
怕你会被坏人利用..
但幸好你还有点小心机..
不至于被欺负到很惨..^^

宝贝仪:你八卦八卦..
可是也是关心人的一种方式..^^
你嘴巴很密..什么也不说..
但请你记住我们4姐妹..
不要有秘密..
说出来我们都会帮你分担..♥

至于我..只会说别人..
自己在别人眼里也没有很好..
我会改.....♥
改到你们想要的那样..
在一起的日子..
也没有多久了..
好好珍惜吧..^^

2 comments:

Kai Ting ♥ said...

加油啦啦啦♥

Serene Chng said...

okok..我会的..^^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