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Thursday 12 April 2012

我不难过

  • 又站在你家的门口

  • 我们重复沉默

  • 这样子单方面的守候

  • 还能多久

  •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

  • 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

  •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

  • 我真的懂

  • 你不是喜新厌旧

  • 是我没有

  • 陪在你身边

  • 当你寂寞时候

  • 别再看着我

  • 说着你爱过

  • 别太伤痛

  • 我不难过

  • 这不算什么

  • 只是为什么眼泪会流

  • 我也不懂

  • 就让我走

  • 让我开始享受自由

  • 回忆很多

  • 你的影子也会充满我生活

  • 我并不懦弱

  • 你比谁都懂

  • 虽然寂寞

  • 这会是我

  • 最后的宽容

  • 抱紧我

  • 再抱紧我

  • 这一份感动

  • 请你让我留在胸口

  • 别再说是你的错

  • 爱到了尽头

  • 是非对错

  • 就让它随风

  • 忘了所有

  • 过得比你快活

  • 不要再说

  • 或许这是最好的结果

  • 现在分手

  • 总好过你不爱我一拖再拖

  • 松开你的手

  • 离开你左右

  • 我向前走

  • 这会是我

  • 真正的解脱

  • 

    1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