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

拜托

 
 
拜托!!
我拜托你..
看轻事实吧!!
谁才真正对你好..
 
 
有时不需要听别人说什么..
你和他就已经有了自然而然的..
信任!!
 
 
那才是真正的朋友..
 
 
我还记得跟你的约定..XD
我的车XDD
来了我就去载你出来..<3
当然要有lesen先XD
不然你不敢做..
那时你说:希望你不要放我飞机!
我一定会带你去约会的..XD
 
 
真正的朋友..
长那么大了..
也会看了..
不要对别人不好,也不要对别人太好!!
因为谁也不会被谁利用..
 
 
加油吧..
保佑啊..
这次的考试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