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Friday 19 August 2011

可怕~~~

17-8-2010
今天第一次被他骂到这样惨..
我知道他很生气..
当场简直吓哭了..
对不起..
你说我没有想到你的感受..
我真的觉得你会谅解我的..
我知道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..
对不起..
晚上不会睡..到3点多才睡..
也吃不下..良一直叫我打给你..跟你好好谈..
可是我不想让你听到我不清楚的声音..

18-8-2010
今天很害怕..
简直不敢看电话..
在学校的时候还好..
但是回家的时候..
那时的感觉..
又回来了..
可怕的感觉..
怕回到家里..
自己会想到那些我们的回忆..
孤单的感觉..
没有你的感觉..我怕..
一直在期待着你的答案..
补习回来后..很辛苦..
什么也不想去想..
直接睡觉..
19-8-2011
结果1点多起来看到你的信息..
心里的激动..
不知道怎么说..
4:47分..你的话..我很感动..但我不要..
5:08分..你说的话..我简直哭惨了..
还好有去拿热毛巾..

在学校..Zi Xin抱着我..
叫我不要想太多..她sayang我..
真的是谢谢你..

今天补Ang..鸡妹他们说要早下去..
结果决定去魔力..
在哪里看到你..我不敢看你..
很怕...
心里已经默默地在说..
希望你可以一直好好的..
一直得幸福着..
爱你就希望你幸福..
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真正的幸福..
我只要可以一直默默地看着你开心..
就很幸福了..

你很潇洒..潇洒的离去..
我知道是我的错..
我这个坏人..
无法让你幸福..
对不起..
我没有资格拥有你的呵护与疼爱..

我是真的爱你..
我知道你累了..
对不起..
是我没有资格拥有你..

爱是得禁得起考验的..
我知道现在的结果很多人都很喜欢..
原来不喜欢我跟你在一起的人很多..
对不起..
我不想勉强你了..
但请记住..
赖文正~我会一直等你的!!

2 comments:

我的秘密^^ said...

不知道要说什么~
只想说:加油!!要振作起来~

Kai Ting ♥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