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Tuesday 15 May 2012

Mother's Day ^^



Mummy:Happy mother's day XD

希望我们的惊喜你会喜欢..
妈说:你们2个骨龄精怪的..
还会去买花..
哪里生出来的..XD

哈哈..如果给你知道哪里来的..
不是没有惊喜了..XD

开心就好开心就好..
计划不错成功..
当我从背后拿花出来..
你的脸哈哈吓倒..
又开心的脸..XD

看到你开心我们也开心。。





我跟妈..^^
很喜欢跟你的合照..
因为很少..

我脸很圆..肥啊..
妈的跟妹妹的一样..
我的不懂是跟到谁..
爸的也很尖啊..><





跟阿妹的合照..
我家妹长大咯..XD
会要我跟他自拍了..
哈哈哈..
很好笑的说...


那天因为要赶去补习..
没有帮妹跟妈拍到..
说要等我补完才拍..
都暗暗了咯..
等妈生日吧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