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Wednesday 23 May 2012

23/5/2012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..
很辛苦..


这些日子里..
谢谢你们2个..XD
有你们我很幸福..
谢谢^^



还有..希望我们可以变成好朋友^^


我很容易被别人讨厌的..
害..
要看我的blog来看吧..
我讨厌的是你可以在看了我的事情后..
暗自跟别人说我怎样怎样..
其实我都知道的..
虽然我脑转比较慢..
但........
拜托不要把我当傻子好吗..
>.<"


考完试了超开心...^^
可是害怕的是成绩啊!
我的数学怎么会这样烂!!
你找一个时间教我可以吗..><


你你你!!
如果有不开心的要说啊!!!
我永远都在这里的..^^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