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Tuesday 15 May 2012

没有"她"的日子XD



没有她的星期五XD

在我家玩..
她不知道XD



3口组..^^
在阳光下拍照XD
我记得..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手好酸XDDDDDD




哈哈..
一起拌丑..XD
我莫名的喜欢这张!!!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^^

娟:眼睛好咪..XD
仪:嘴巴很嘟..XD
宁:脸超圆的..>.<




Yes!!!
这张脸比较不圆了..
娟半张脸好梦幻...
仪靠好近好害羞...^^




来..你们睡..
我借你们肩膀^^
看起来娟睡得不太安稳..
反而仪很舒服是吗?XDD




大家一起露牙齿+咪咪眼..XDD
很好笑..
这张娟太开心了XD
我也不错开心...
仪有点勉强..
哈哈哈..XDD
 

THE END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