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Powered by Blogger.
Tuesday 15 May 2012

Friendship^^





那天在魔力XD


一起笑=)


一起嘴嘟..XD


一起笑=)
可是有点按..


2个都好无辜..XD


去跳舞之前..
谢谢你们会来..XD
有你在..开心哦..^^

我喜欢这张..^^
谢谢你..


这张我好像没有头发酱..
哈哈..
可是拍了很白我也喜欢..XD
谢谢你..


哈哈..
上华语都拍照..
嘴嘟嘟的娟..XD
有可爱到..

这次我躺你..
舒服哦..
不错哦..XD


haha..yeah..^^


欣搞怪的脸..XD


我跟娟一人一半..XD
拍到欣了..


娟咬嘴唇=)


那天她生日..=) 
阿萍在后面比yeahXD


咬嘴唇..XD

萍跑出来了XD


为了骗她..XD
拍的照片..
不过是回忆来的..

娟+敏^^


宁+敏^^


仪+敏^^








跟其他人的照片最近我没有哦..
有机会一起拍harXD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